学校举办财务与资产管理培训

2018-09-27 10:20:42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资产管理,提高财务服务和资产保障效率和水平,9月21日下午学校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和审计处联合举办了财务与资产管理专题培训。副校长王廷惠,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综合岗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和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政府采购与资产管理、预算编制改革与要求、财务报销规范与要求、项目库建设与管理问题、审计服务与风险防控等业务的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

王廷惠作总结讲话。她认为各位主讲人准备充分、讲解精细、报告精炼,切实做到了“法律法规讲到位、政策程序讲到位、风险责任讲到位、服务举措讲到位”。本次培训对增强各单位风险防控意识、了解政策变化、做好学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具有重要作用。结合学校发展和问题导向,王廷惠对学校各部门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转变观念强责任、担当使命尚作为、前瞻谋划抓早细、依法依规控风险、协同联动快发展的工作要求,并希望大家将培训内容落实贯穿到学校的日常管理过程,齐心协力做好学校的财务资产管理。

摄影:
作者/通讯员:徐淑霞 | 来源:财务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