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22 15:21:42

11月19日上午,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处长顾万君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陈国栋,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俊,校园建设处处长于万红,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车嘉丽、副主任王超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车嘉丽分别从经管实验中心的概况与定位、改革与探索、成效与发展等三个方面汇报我校经管类实验教学的改革与探索。

顾万君一行对我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综合专业实验室、仿真实习大厅、智慧审计实验室、新技术示范实验室、地区经济运行仿真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经管中心在资源共享整合、教学科研结合、协同创新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我校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智勇 | 来源: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