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三水校区召开

2007-09-09 14:57:03

9月6日上午,我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三水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院长吴家清,院党委副书记马明华,副院长曾小彬、袁新满,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助训部队官兵参加了大会。

吴家清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向新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新生介绍建校以来我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勉励新生们要立凌云之志,尽早规划自己的人生蓝图,确定大学的奋斗目标;走全面发展,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专业基础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怀爱校荣校之心,以“学校兴衰,匹夫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学校风雨同舟、荣辱与共。

院长吴家清为助训部队授团旗

在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上,吴家清为助训部队授团旗。教官们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军事节目。马明华作军训动员报告。他在动员中要求新生们在军训中学习和继承革命传统,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认真学习军事常识,努力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团队精神,确保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