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举行“学院杯”师生友谊篮球赛

2017-11-30 20:17:21
社团

11月2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学院杯”师生友谊赛暨颁奖仪式在本部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伟、篮球协会老师邹战勇、陈光标等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比赛。最终,应统专业获得冠军,信科专业获得亚军,季军由统计专业获得,殿军则是应数专业。

主持人致开幕词完毕后,一声哨响比赛中拉开序幕。由于老师的加入,双方队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数学系老师第一个进球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双方迅速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第一节结束,统计系暂时领先1分。由于数学系队友间默契十足,成功反超比分,继而乘胜追击,拉大分差。第二节结束后,数学系以21:18领先统计系。

下半场开始,邹战勇屡次抢到球,发起进攻,上篮得分,并凭借快速的反应力,不断阻挡对方球员进球。统计系球员凭借较高的命中率和控球能力,不断得分,逐渐把比分拉平并反超。最终,邹战勇的一记两分投篮得分,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摄影:黄础芳
作者/通讯员:黄础芳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温倬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