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两支队伍在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铜奖

2018-05-09 10:03:32
表彰奖励

5月 6日,我校信息学院4支队伍赴华南理工大学参加第十六届“中智杯”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其中2支队伍荣获铜奖。

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广东赛区比赛旨在将全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引入校园,增强广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兴趣和能力,推动大学计算机课程的教学改革。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31所省内本科院校的209支队伍参加。竞赛中以队伍为单位比赛,每队3名队员需在5小时内相互配合,完成10道或以上全英编程题目。

我校参赛队伍由信息学院高文宇老师指导,获奖的选手分别是15级软件工程2班谢燚书、15级软件工程2班赖程锋、15级电子商务1班蔡杰、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林志坚、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班蔡润基和17级软件工程2班林梓康等6人。

摄影:
作者/通讯员:余灼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