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强特色”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8-09-26 09:30:57

9月23日上午,学校“强特色”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广州校区召开。中山大学教授李仲飞、暨南大学副校长张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广东工业大学教授何汉武、华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超林以及我校副校长邹新月和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仲飞主持论证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学校“强特色”建设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质询和集体讨论。专家组认为,学校“强特色”建设具有较好的基础,“强特色”建设方案切合实际、内容完备、形式规范、合理可行。专家组建议,学校应在强化学科特色的基础上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和学科协同发展,围绕规划建设重点学科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和特色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力度。

邹新月表示,各位专家为广财大“强特色”建设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这是学校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他强调“强特色”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学校将聚焦核心目标、明晰路径、精准施策,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根据专家意见,做好学校“强特色”建设方案修改完善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崔样 | 来源:发规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