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海外研修教师汇报会

2018-10-24 15:55:11

10月23日下午,教师海外研修汇报会在综合楼408召开。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邹新月,学校参加过海外研修的教师和准备参加海外研修的教师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邹新月主持会议。

来自会计学院的王艳、经济学院王方方、外国语学院杜萍、金融学院姚燕、信息学院尹华、工商管理学院李家鸿、艺术学院李子、会计学院张建平、经济学院刘娟等9位教师代表做了汇报。他们回顾了海外研修的学习经历,汇报了研修取得的成效,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为老师们开拓国际视野,促进教学改革,提供示范,也为将要参加海外研修的教师提供了经验。

邹新月讲话。他指出,海外研修是学校拓展教师国际化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召开此次会议对进一步提升教师海外研修项目的成效意义重大。他表示,学校今后将采取更多的形式,促进海外研修教师的学习交流。

摄影: 吴锦荣
作者/通讯员:林韩辉 | 来源: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