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到佛山三水校区开展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2018-12-12 09:09:44
党建

为进一步规范校区党委党务信息管理工作,推进党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学校党委组织部于12月11日下午在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校区党政办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党委组织部科长郭向阳布置了近期学校党务的具体工作,包括党务信息管理、党员发展与转正、党内统计、党建工作考核等,并对与会人员进行党务系统信息培训。

培训以实操演示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党组织信息管理、党员信息管理、组织关系转移、党费交纳、党内统计等。培训重点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涉及到的5个阶段25个步骤展开,并针对日常党务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逐一互动式分析和解答。

校区党政办负责党务工作的老师提醒各党支部要提高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加强日常管理,及时准确做好党务信息的录入、更新、维护和上报工作,确保党务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摄影:
作者/通讯员:罗志君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