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统计与数学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11-12 08:49:12
党代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学院党员干部和教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计与数学学院于11月10日上午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日下午,在学院教工大会上开展了学习宣传。

校党委常委、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在两次学习会议中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所作的《凝心聚力 锐意改革 开启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新征程》党委工作报告。要求与会人员从凝心聚力、锐意改革的角度把握好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2012年以来我校在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条件保障能力以及内部治理水平等九个方面的提升;深刻领会我校站在新的起点上面临的新机遇、新目标和新思路;准确把握我校实现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和实现目标的“三个坚持”,分“两步走”实现,建成“六个一流”。将党的领导始终放在首位,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大湾区财经大学建设。

结合学院的实际,王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实施步骤,并要求全院师生紧紧围绕学校的战略目标,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奋力书写改革发展新篇章。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