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开平市人民政府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

2020-11-20 11:00:30

11月19日上午,我校与开平市人民政府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开平市举行。校长于海峰、研究生院长苏武俊,财政税务学院党政负责人朱信贵、庞磊,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开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文锋,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市财政局局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庞正华、于海峰分别讲话。

庞正华对我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美好前景给予充分认可,并期待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于海峰在讲话中肯定了政校合作的意义,他回顾了过去良好的合作历程,并对实习基地发挥协同育人职能及效用提出要求、寄予厚望,也希望与开平市人民政府能有更深远更广阔的合作。

随后,于海峰和梁健芬代表校政双方签署《共建研究生校外专业实践基地协议书》。

与开平市政府的合作源于2009年我校承担的开平财政局干部培训工作,继而签署《广东财经大学与开平财政局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协议书》,相继获批为“广东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此次合作是在原来与开平市财政局的合作基础上提升为与开平市政府的合作,将会带来“政校互动、合作互惠、发展互促”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深化的新局面。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鸿燕 |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