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0-11-27 08:16:10

为加强佛山校区干部队伍的纪律教育与廉洁教育,进一步强化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校区党委于11月26日下午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科级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校区在纪律教育月活动期间还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参加专题讲座等形式,引导校区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并取得了一定效果。一是进一步提升了校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意识到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警钟长鸣,旗帜鲜明地和腐败现象做斗争;三是进一步改善了工作作风,加强领导干部们的担当意识和政治责任感。

摄影:佛山校区韩奇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罗志君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