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0-12-07 08:43:55
思政

12月3日,学校在佛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佛山校区副处级以上干部,联络员,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主持会议。

佛山校区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来本单位相关工作情况,大家紧紧围绕实际工作,介绍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宣传部副部长罗玉燕对2020年下半年学校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做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刘祖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校区党委的领导下,广大干部高度重视,佛山校区总体安全稳定,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校区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他要求一要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完善机制建设,压实“一把手”责任;三要强化阵地管理,守好“主阵地”和“责任田”;四是凝聚工作合力,提高反应和处置能力;五是规范工作开展,遵守政治保密纪律;六是创新教育形式,厚植校园师德文化。

摄影:韩奇
作者/通讯员:曾光初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