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安全工作责任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0-12-21 15:35:19

12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主持,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网络信息中心、校工会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的负责同志总结汇报了一年来我校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的相关工作,就工作的重点、难点及存在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对策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

刘祖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年来全校双安全领域总体态势良好,校园安全稳定。刘祖华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二要将政治安全摆在首要位置,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要强化思想引领,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四要强化网络阵地管理,构建良好校园网络生态。他强调,全校上下继续绷紧校园双安全这根弦,从加强内部管理和防范外部渗透两方面同时发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摄影:黄理裕
作者/通讯员:曾光初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