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于海峰到国际商学院和文化与创意旅游学院调研

2020-12-22 16:57:32
党代会

为贯彻落实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12月21日上午,校长于海峰、教务处处长张军和相关人员到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就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领导、部分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聚焦如何对照“国标”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实验场地等专业基本条件建设;如何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如何进一步根据新文科、新商科要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和佛山地区发展,强化专业特色,促进错位发展;如何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积极性和健全校院两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于海峰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自创办以来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了不少成绩,今后要更加注重集群发展、特色发展、差异化发展,立足佛山,对接大湾区,科学把握办学定位,优化专业布局,瞄准重点精准发力,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国际商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国际化特色,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要进一步凸显产教融合特色,打造与影视产业全链条衔接的专业体系。

调研座谈结束后,于海峰等一行到国际商学院大楼参观了解了实验室建设情况。

 

摄影:卢秀芬
作者/通讯员:梁宏中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