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

2021-01-11 08:33:57

1月6日,我校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来自18个学院(部)的56个教学团队共18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校长于海峰到场观摩指导。

竞赛分正高、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进行,通过网络评审、现场汇报两个环节,评选体现立德树人思想和先进教学理念、具备金课特征、针对性解决教学“痛点”问题、充分反映教学创新设计的课程(团队)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评出特等奖7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优秀奖28项。

本次竞赛对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校高度重视,校长亲自挂帅,在全校教学工作会议上动员部署,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共同组织,各教学单位积极行动,广大教师踊跃参与;通过协力打造一流课程,以赛促建,助力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创新人才培养。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邱婷 | 来源: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