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教职工荣休仪式举行

2021-01-21 11:22:10

 1月20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2020年荣休教职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荣休教职工所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荣休仪式由副校长张力主持。

张力首先宣读了2020年荣休教职工名单。随后集体观看了荣休纪念短片《岁月如歌,芳华如故》。

郑贤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2020年光荣退休的29位教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表示学校如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荣休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学校将永远铭记和感谢。他回顾了学校2020年胜利召开党代会、以及获推为广东省拟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等主要工作成绩,衷心期望荣休教职工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做广财发展的推动者、广财形象的宣传者、广财精神的践行者、青年师生的引导者,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继续贡献力量。郑贤操希望在岗全体教职工接好前辈们传递过来的接力棒,将前辈们艰苦奋斗、戮力同心、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发扬光大,为建设美丽广财、幸福广财不懈奋斗。

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新满,原法学院院长王学沛代表荣休教职工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工作历程,为学校取得的发展和进步而骄傲,希望学校以世界一流湾区一流高等教育为标杆,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只要学校有需要,愿意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奉献力量。

郑贤操、于海峰为荣休教师颁发纪念品,学生代表向荣休教师献花。

摄影:徐晓刚
作者/通讯员:人力资源处 | 来源:人力资源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