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学习研讨及部署教工假期安全工作

2021-01-27 15:58:13

1月27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学校党委、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对标对表总体方案并结合通知所列清单,在假期中开展清理工作和调查研究,按学校规定的时间结合学院职责制定工作清单,完成制度文件清理工作,苏明华还对总体方案进行解读。院长马持节、院党委副书记林强、副院长张琼等分别谈学习认识和落实措施。

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学习研讨,学院还将总体方案制成PPT,下发到学院的10个师生党支部,要求各支部书记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6个一流建设任务要求相结合,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认真学习、深入研讨。

1月25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安全工作会议,布置寒假期间安全安全工作。会上,苏明华传达了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确保放假期间师生的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旅游安全和法治安全工作。马持节、林强、张琼也分别对假期师生安全等工作进行布置。

 

作者/通讯员:黄敬聪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