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1-03-19 17:35:05
党史学习教育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与会。

会议学习了《广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举办相关特色活动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刘祖华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提高认识,深刻党领会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紧跟上级部署,分阶段、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习跟踪落实;要掌握好学习节奏,确保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有机结合,既要完成好规定动作,又要统筹兼顾组织好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自选动作;要把党史教育与本单位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教育融入课堂教学、管理和服务中,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他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各司其职,统筹整合,形成合力,科学有序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光团对近期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布置。

摄影:黄理裕
作者/通讯员:黄芊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