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签订银校合作框架协议

2021-03-20 10:24:55

3月17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银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副校长丁友刚;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副行长、广州分行行长米晋湘,以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副校长邹新月主持仪式。

米晋湘致辞。他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希望双方在数字银行、校园信息化、学生培养、融资结算、金融服务等方面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建设银行的战略优势,为我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全面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

于海峰致辞。他对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同舟共进、互利共赢,扎实做好每一个项目,争取把此次合作打造成为银校合作典范。

刘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同时介绍了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的住房租赁、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的三大战略,并表示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希望我校加强在数字经济方面的人才培养,为建设银行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郑贤操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学校的合作渊源和广泛联系,对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整合学术资源,深化银校合作,为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提供高起点、高质量的金融决策咨询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数字银行、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新时代大湾区金融行业人才培养和发展,形成全面深度的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模式,实现教育与金融融合创新发展。

会上,米晋湘与于海峰签署了银校合作框架协议。

摄影:徐晓刚
作者/通讯员:邓果果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