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调研网络信息建设和专业实验室情况

2021-04-14 14:20:06
教学

4月13日下午,校长于海峰到实验楼走访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外国语学院、信息学院专业实验室和大数据与教育统计应用实验室情况。

于海峰首先到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了解大家的办公情况。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忠政、尹恩山等汇报了我校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现状。

于海峰就学校师生的数据治理、数据应用等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仔细询问了学生学业分析、学业预警、教师科研大数据统计分析的质、量结合,数据分析的有效性等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提升数据价值的要求。

之后,于海峰又走访了实验楼外国语学院、信息学院专业实验室和学校大数据与教育统计应用实验室,在实验室,与准备上课的老师、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实验室课程安排、条件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邓欣欣 | 来源: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