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文与传播学院:国旗下的党史教育

2021-04-19 09:11:19
党史学习教育

4月19日清晨,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广州校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微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为同学们进行国旗下的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广州校区全体学生和辅导员等出席仪式。

林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同学要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立足于“十四五”规划开局的重大时刻,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意义。

林强对最近一段时间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小结。一个月来,学院把党史学习广泛融入到“五早一晚”学风建设、节假期“四史”学习社会调查实践、华南商贸田野调查、第二课堂书法艺术沙龙、征文与视频创作竞赛、迎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晚会、主题特色党团日班会等丰富的活动载体中,贯穿于三大课堂,开展全面全体全程的学习教育,逐步营造出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林强指出,把学史转化为一种文化自觉,内化为自我成长的动力,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建设。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天赐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