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召开会议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2021-04-29 10:13:18

4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主持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会议,管委会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精神,通报了上级对我校关于餐饮浪费检查工作的整改意见、学校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具体工作要求和任务清单,以及佛山校区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对如何开展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伟作总结讲话,他对佛山校区全面开展好厉行节约、制止浪费行为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到位。二要加强宣传,营造制止餐饮和水电等浪费行为的氛围,努力在全校区形成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良好风气;三要向全校区师生发出倡议,全员参与,通过线上动员、线下指引等途径,引导校区广大师生切实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推动节约和制止浪费成为新风尚;四要分工负责,精准施策,合力推动,协同共创,通过制度化建设加强管理,全面推动全校区制止餐饮、水电、纸张等各方面的浪费行为。五要加强督办,对制止浪费行为推进情况进行督察,确保管理制度落地见成效,努力建设绿色节约型佛山校区。

会后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校区各饭堂。

 

摄影:韩奇
作者/通讯员:韩奇 宋信强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