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 湾区影视产业学院举办主题报刊设计活动

2021-06-10 10:04:14
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湾区影视产业学院于本学期开启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报刊设计活动。

报刊设计由乔国玲任指导老师,19级广告学专业共96名同学参与策划与设计。从对百年党史的学习,到红色元素的汲取,再到报刊样式的确定与设计,历时三周,同学们呈现出多元的、不同的设计版面,力求展现出百年党史最好、最光辉、最令人敬佩的一面。报刊的展览也让参观者们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党的历史。

同学们对此次课程做出了积极的反馈:通过乔老师的课程,我们对设计的概念有了新的飞跃。从设计思维到设计基础,开始学会去尝试设计出自己的作品,尝试通过作品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学会了排版知识、如何设计报纸以及更多的党政知识。

党总支书记柳国斌表示,此次活动是课程思政建设成果的体现,希望未来进一步推进优秀成果转化,产生更多优质的红色文创产品,用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期待同学们以后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嘉宝 | 来源:湾区影视产业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