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举行

2021-06-13 15:53:17

为丰富端午假期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假期留校同学,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年颂歌,青春广财”校园十大歌手半决赛于6月11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唱。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直播形式,赛制分为复活赛和踢馆赛,由现场评委和直播观众分别打分,复赛的5位选手争夺最后2个进入踢馆赛的名额,然后与参加踢馆赛的11组选手一起竞争进入决赛的10个名额。经过同学们倾情演唱,黄岫莹、祝观龙两位同学成功晋级踢馆赛。踢馆赛有13组选手参加,各位选手各显神通、倾情演绎,在600多名网络观众的见证下,最终庞佩莹同学以极具穿透力的嗓音演唱的左手指月获得总分第一名和其他9组选手一起晋级总决赛。总决赛选手曲目将以红歌或者正能量歌曲进行演唱。

本次“百年颂歌、青春广财”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既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同学学党史、唱红歌,用歌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要活动。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郭显军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