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换届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2021-06-18 10:56:08

6月17日上午,佛山校区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换届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市县乡换届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主持。

会议指出,校区党委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学校相关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会议要求,校区党委一要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换届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杜绝不正之风,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严明组织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心存戒备,自觉维护好换届工作的严肃性;三要主动担当,充当表率,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优做强做特佛山校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布置了佛山校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相关工作。

摄影:宋信强
作者/通讯员:高秀秀 韩奇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