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佛山校区党政办支部开讲专题党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3 09:49:04
党史学习教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佛山校区党政办党支部于6月21日下午在校区党员活动室开讲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主讲。

王伟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他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我国在改革开放后各领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王伟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特别是新时代举世瞩目的“惊天动地”。他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就要深入理解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革命精神的思想伟力,把革命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王伟对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发扬革命传统提出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内涵,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自觉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坚定信念;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努力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优做强做特佛山校区贡献聪明才智。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郭兰亚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