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4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1-07-22 08:14:16

7月21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4次学生工作书记会议,也是中层干部换届后首次学生工作书记会议。副校长陈国栋,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工作部、佛山校区管委会、保卫部、后勤处、门诊部负责人,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学工部科长及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国栋主持。

学工部部长苏明华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苏明华分别就学生工作队伍体系建设、暑期前后学生管理工作、学生资助、就业、武装、心理健康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应始终以学生的政治安全、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为重。研工部、团委、佛山校区、后勤处、保卫处及校门诊部以及学生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并讨论交流。

陈国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要尽快进入角色,厘清学生工作副书记的职责所在,尽快熟悉本单位各方面情况,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各部门及佛山校区管委会要做好职能分工,明确职能,各司其职;各学院是学校办学的实体和主体,要切实担起两校区延伸管理的职责。他强调,要重点关注学生暑期安全,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并对学生就业工作下一阶段性目标的实现做出了具体指示和安排。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玉贤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