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换届离任干部座谈会

2021-07-23 10:56:57

7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换届离任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金栈和在本次换届中退出领导岗位的离任干部共50多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罗贤甲主持。

会上,罗贤甲向换届中退出中层领导岗位的干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广东财经大学发展建设作出的忘我付出和贡献,并致以诚挚的祝福。同时,他就离任干部作为管理系列干部、专业技术系列干部的具体安排,以及学校组建若干工作组和工作专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谢访春、彭雷清和林宏秋3位同志作为离任干部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分别对自己在广东财经大学工作任职以来的感触和收获进行了真诚的分享,对学校的美好未来作了展望,并对学校和全体师生献上了真诚祝愿。

郑贤操对离任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换届离任干部在不同领域、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所展现的政治意识、忘我工作和模范表率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取得的突出成绩,为学校发展建设尽心竭力、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彰显出来的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学校一笔宝贵的财富,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深深的谢意。

郑贤操强调,为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高素质干部队伍,本次中层干部换届主要从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干部队伍年轻化、科学统筹配备干部等3个方面进行考量。希望各位离任干部能正确对待组织安排,把个人理想与组织需要结合起来,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服从组织决定;自觉做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发挥“传帮带”作用,主动给现任领导当好参谋,给年轻同志当好老师,为单位工作出力加油;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优良作风,加强团结,形成整体合力,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新的更多贡献。

郑贤操指出,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离任干部,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大家可以放心大胆地和组织讲。学校党委将继续搭建平台,保障办公条件,鼓励大家干事创业,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落实好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小洁 | 来源: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