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会计学院“校企合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2021-08-11 16:24:59
党史学习教育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9日,会计学院院长雷宇、党委副书记陈发荣等一行赴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财会监督、洽谈党建合作。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风控部部长、广州市城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周琼华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辅导员张自广及研究生代表随同参加。

周琼华等介绍了广州城投集团财会监督的情况、做法和经验,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了党建工作成果。他们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与“魂”。一直以来,广州城投党委积极践行国企使命担当,大力推进党建创新,为集团重大项目建设和运营提供政治保证。

双方在人才培养、党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表示要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实效,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自广 | 来源:会计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