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商学院开展2021级佛山全学段新生入学教育

2021-09-15 10:12:05

9月14日下午,粤商学院2021级佛山全学段新生入学教育在厚德楼101课室举行。粤商学院副院长严复淇、教师代表于成学教授、相关教师,以及2021级佛山全学段58名新生出席。

严复淇祝贺大家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成为广东财经大学MBA研究生。他介绍了学校以及佛山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说,粤商学院在佛山校区招生五年来,瞄准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与佛山市(区)政府、重点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战略合作,聘请企业家举办粤商论坛、积极与企业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建设MBA研究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就业等联合培养基地,为佛山校区MBA研究生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于成学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大学学习的机会。他说,广财大粤商学院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而这个平台在将来也是一个很好的社会合作平台。作为一名粤商学院的任课教师和论文教师,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和各位导师成为好朋友多沟通多交流,在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学习好,生活好。

随后,严复淇围绕粤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培养目标、培养特色、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学位论文等内容,给2021级新生进行详细讲解,让新生有目的、有计划、有方向的面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严复淇通过优秀校友的案例,提醒各位新生MBA学习生涯是一个艰苦的过程,因此一定要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不仅要认知到位,还要行动到位,既要埋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要准确把握,争取全班同学开开心心入学,扎扎实实求知,顺顺利利毕业。

董垚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重返校园学习,要珍惜当下,迅速适应校园节奏,妥善安排好个人日常学习、生活、工作,求学的过程中要永远怀着一颗学徒的心,把“厚德、励学、笃行、拓新”校训烙印在心里,同时作为班长要带领班委为同学们服好务。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迪 | 来源:粤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