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开讲做时代青年先锋专题党课

2021-09-16 14:33:10
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9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新时代青年先锋”为题,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内涵、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三大部分,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钟智讲述了近代共产党人令人感动的践行使命初心的精神,激发学生党员对建党百年的自豪感。并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百年历史四个阶段的经验与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和党中央的号召”五个方面讲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都是围绕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而展开的,在这个过程中,伟大的建党精神是共产党人强大的精神支柱,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性贡献,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开拓前行。

钟智向学生党员表达了殷切希望,他强调,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昊霖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