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1 20:08:09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力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调研指导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力听取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宇晖关于近期阶段性工作的汇报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张力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外事工作中坚守政治底线、纪律红线,保持高度的工作责任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好重点补短板,以学校“十四五”教育合作国际化发展规划为引领,一方面着力完善外事工作制度体系建设、夯实根基,一方面积极拓展与港澳高校的合作空间和跨学科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找好抓手,不断提升学校的教育合作国际化发展水平,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引智聚才;三是加快推进学校英文网站更新完善,发挥英文网站国际窗口作用,将学校发展新面貌、新进程、国际交流新成果以更加直观的形式向国际社会推广,不断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郭向阳 芦婷婷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