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5:47:37
党史学习教育

11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钟智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学院教职工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充分认识“两个确立”,深入领会“十个明确”的核心要义,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坚持“四个必须”为根本遵循等方面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以及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钟智对学院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全精神;二是统筹谋划、学深悟透,高质推进学习宣传;三是担当使命、勇开新局,奋力走好“赶考之路”。

摄影:
作者/通讯员:曾华强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