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党支部、后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于海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2021-12-08 08:43:12
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学生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2月7日,研究生处党支部联合后勤处党支部到广州校区28栋研究生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校长于海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于海峰首先带领两个支部所有党员到他负责的“党员责任区”——28栋一楼的部分男女生宿舍,详细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询问遇到的各类生活、学习和心理难题,并详细记录。

随后,两个支部党员在28栋研究生宿舍楼741召开现场办公会,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代表分别就学生目前遇到的各方面问题、研究生会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党员老师作了详细的汇报。于海峰根据研究生代表的汇报和走访记录提出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根据学生提出的诉求,分别对照,及时解决学生的难题;二是研究生会要发挥研究生学术能力相对较强的特长,组织一些专业特色强、参与范围广的学术征文活动;三是鼓励研究生要学会从小事做起,才能成就大业,并以最高人民法院原院长肖扬的成长经历为例,勉励研究生学子在就业创业过程中学会“不畏难、不畏小”,去基层需要的地方。

摄影:黄梓钊
作者/通讯员:蔡奕 | 来源:研究生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