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粤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10:45:05
党史学习教育

12月7日,粤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向荣主持。

会上,刘向荣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要求要持续深化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开展“推动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为抓手,围绕“建设什么样的粤商学院、怎样建设粤商学院”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建设“五好”(政治素质好、班子建设好、工作业绩好、师德学风好、廉洁自律好)粤商学院,为建设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刘向荣以《从党领导粤商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推动粤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为题,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提出了粤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建议。严复淇和刘鸿燕同志分别以《改革开放前沿的财经高校二级学院如何为党培育英才》《不忘初心梦想,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分享了学习体会。

刘向荣在总结讲话指出,这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有三个特点:一是政治站位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都自觉主动学习,准备比较充分;二是学习比较深入,认真撰写了学习体会材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理论性和思想性较强;三是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学习目标和工作任务,做到了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他强调下一步一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狠抓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做好粤商学院各个方面工作;三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粤商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去,当前要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学生就业和困难学生关怀等的各项工作。

作者/通讯员:李细叶 刘向荣 | 来源:粤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