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中层干部培训会

2021-12-13 10:16:40
党史学习教育

12月10日上午,我校在正心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中层干部培训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大会,校长于海峰主持会议。会议在佛山校区设立分会场。

于海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重大政治任务,举办此次培训会是为了把我校党员干部、师生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我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于海峰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会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办实事 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抓住重点、抓紧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确保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沈成飞教授作“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全面回顾了推动历史发展的几次重要的中央全会,梳理了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分析了第三个历史决议出台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下午,全体中层干部分成九个小组开展交流研讨,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所学所思。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勇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摄影:陈文清 李紫玉 陈政佑 吴伟佳
作者/通讯员:党委组织部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