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贤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3-21 08:28:50

3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贤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办校办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余晓征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度工作及问题检视情况。支部党员按照“四对照”“四看”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郑贤操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严谨,剖析深刻,体现了支部党员良好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他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和“校之大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对教育工作的准确把握,使学校工作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二是要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当好参谋助手,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党委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三是要改进作风,做好示范。发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艰苦奋斗、勤奋敬业、坚持原则、遵守纪律,在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新征程上作出更多贡献,努力建设模范样板支部,成为全校机关作风建设的榜样。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摄影: 黄芊
作者/通讯员:黄芊 | 来源:党办校办党支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