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广东财经大学专场招聘会昨日举行 52家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超500个岗位

2022-06-14 19:36:5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康振豪) 昨日,由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广东财经大学主办,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2022年“CPA进校园”系列广东财经大学专场招聘会在该校举办。52家会计师事务所现场提供超过500个毕业生和实习生岗位,吸引众多学子到场求职。

据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52家会计师事务所中有30家位于广州。今年大三、就读于会计学专业的陈同学,希望毕业后留在广州发展。她在招聘会现场仔细阅读每个事务所贴出的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和待遇薪酬。“很多事务所都提供审计助理的工作,和我的专业是对口的,也是我比较期待的岗位。”对于薪酬待遇,她表示自己没有过高的要求,“重要的是积累经验,为将来的发展打好基础。”同样希望留在广州工作的马同学就读于资产管理专业,她认为广州经济发展程度高,机会也更多,“我想去公司财务岗工作,目前会先应聘事务所的职位。”

记者了解发现,现场有不少大二学生。就读于审计学专业的廖同学向记者表示,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暑假找到一个实习机会,提高自己的竞争力。“我们这个专业的学生,如果想在以后毕业季的应聘者中脱颖而出,需要提早准备一些实习经历和证书。”同样就读审计学专业的陈同学表示,他已经考取初级会计证书,正备考国际注册会计师证书,“提前做好准备,才能在求职中掌握主动。

 

(信息时报于2022年6月13日报道,链接:http://epaper.xxsb.com/html/content/2022-06/13/content_925552.html)

摄影:
作者/通讯员:康振豪 | 来源:信息时报 | 编辑:黄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