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

2022-06-14 19:54:2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皮泽红报道  6月12日上午,由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广东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的 “荟萃英才,‘职’向未来”——2022 年“CPA进校园”系列广东财经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广东财经大学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采取“职业分享会+供需见面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上午9时,职业分享会在广东财经大学正心堂进行,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建斌、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欧斌、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郑贤操出席活动,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丁友刚致辞。丁校长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把握良机,希望校政行企深入合作,协同育人,实现共赢。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的嘉宾进行职业分享,关于CPA工作意义和价值、职业规划和行业发展等内容引起现场同学的热烈反响。

当日,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进行招聘咨询、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据现场统计,超过1000名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参会事务所共收到“就业+实习”1500余份简历,现场达成初步意向的有300余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于2022年6月13日报道,链接:http://www.chinadevelopment.com.cn/sh/2022/0613/1781924.shtml)

作者/通讯员:皮泽红 |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 编辑:黄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