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我校与云浮市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

2022-06-20 09:00:02

6月16日,为深化双方交流,落实我校与云浮市战略合作协议,社会合作处组织部分学院、职能部门赴云浮市与对方相关对接单位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分为三个会场同时进行,一是讨论关于筹建云浮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二是讨论联合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三是讨论联合开展人才培养事项。

社会合作处处长黎友焕主持“筹建云浮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座谈会”,广东财大资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水、云浮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黄丹丹、云浮市投资促进局副主任陈坚强、云浮市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产业园筹备小组成员以及部分校友企业家参加了会议。黎友焕介绍了云浮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筹建的背景、筹建思路以及目前工作进展。双方就产业园建设的资金筹划、政策支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筹建云浮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对于广财大、云浮市以及校友企业来说是一件大事,各方应加强协调,共同促进,实现多方共赢。

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钟健主持“联合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座谈会”,云浮市市委党校校委张淑霞、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汤启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初步确定了云浮市干部培训班承办模式、课程设计以及师资团队组建等事宜。

教务处副处长肖志国主持“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座谈会”,我校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何雄卫、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吕瑛、云浮市教育局副局长欧少志等参加了座谈。双方针对联合创建菁英班,合作开展国际教育、继续教育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我校与云浮市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到人才培养、共建智库、筹建产业园等方面,共有17个项目,涉及到众多二级部门。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双方了解,达到了预期目的。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推进校地合作协议落地生效。

摄影:
作者/通讯员:庞金周 | 来源:社会合作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