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梅州校友会(联络处)成立

2022-06-21 08:27:39

 6月18日,梅州校友会(联络处)成立大会在梅州市客天下国际大酒店举行。学校校长于海峰,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郑金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苏明华,招生考试处处长李伟军,团委书记张鹏程,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岭南旅游研究院-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桂拉旦(主持工作)、教授刘少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文基,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瑾,学校驻兴宁市石马镇帮扶工作队等,以及梅州的100多位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罗贤甲致辞。他用“更强、更高、更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与变化。他说,梅州向来便是母校的优质生源地,自建校以来,有近6000名学子考入广东商学院(广东财经大学)。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紧密团结起来,加强交流合作,拧成一股绳,促进校友自身发展、学校发展,以及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他还说,明年是学校建校四十周年,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邹梓欣(2015级工商管理)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梅州校友会(联络处)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陈志勇(1989级企业管理)当选荣誉会长,章航(2002级经济学)当选会长,邹梓欣(2015级工商管理)当选秘书长。

段丹代表学校校友总会秘书处确认选举结果并讲话。她说,校友会积极搭建校友互助平台,实现资源对接,解决校友需求,实现共同进步。期待梅州校友会(联络处)为校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段丹还“剧透”了明年40周年校庆校友重点活动。

随后,于海峰、罗贤甲分别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于海峰、罗贤甲、段丹与梅州校友会负责人代表共同为“梅州校友会(联络处)”和“梅州之家”揭牌。

会长章航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第一届理事会将严格遵守校友总会章程,携手努力为广大校友搭建起联络感情、交流信息、互相帮助、共促事业发展的平台,有决心、有信心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和广大校友一道建设好梅州校友会。

于海峰对梅州校友会(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学校以校友为荣,校友是母校精心打造的“产品”,学校时刻关心关注“产品”的售后服务。希望梅州校友会(联络处)理事会本着为校友服务的初心,广泛联络校友,互通有无,互助互爱;紧密联系母校,分享校友成长的喜悦,传递学校发展的资讯,让校友会成为母校与校友沟通交流的纽带,互助共促,打造“母校与校友的命运共同体”。 最后,他诚挚地邀请广大梅州财宝们在2023年四十周年校庆之际,回母校看看。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