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再次当选为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

2022-07-01 15:39:14

6月29日上午,中国人才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人力资源首席专家、人力资源学院院长、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院长萧鸣政再次当选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萧鸣政于2016年当选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近年来致力于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战略与创新学术活动,这次会员大会上再次当选副会长。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副院长陈小平增选为理事。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代表近200人,遍及全国20个省市。会议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主持。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俞家栋到会致开幕词。随后,中国人才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何宪,代表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进行第七届理事会成员的换届选举,何宪再次当选会长。

中国人才研究会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人才人事工作的“思想库、智囊团、参谋部”,主要围绕人才开发与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与人事行政管理三大领域开展学术研究、学术交流等。该机构挂靠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主管单位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作者/通讯员:魏伟 |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