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入选南沙金融“金桥党建红链”第二批分基地

2022-07-06 08:25:29

7月4日,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工作局(简称“南沙开发区金融局”)举办“凝聚金融向心力,绘就党建同心圆”南沙金桥党建红链“欢庆七一”主题党建活动,并为“金桥党建红链”第二批分基地授牌。金融学院党委作为“金桥党建红链”第二批分基地单位参加活动并接受授牌。

南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叶毅、南沙开发区金融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廖晓生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南沙开发区金融局党组成员、党支部委员李景泰介绍了“金桥党建红链”品牌思路、做法及成效。“金桥党建红链”第一批分基地单位代表以展演的形式欢庆七一,正式揭牌成立南沙金融“金桥党建红链”展厅基地,授牌组建“金桥党建红链”第二批共18家分基地,金融学院接受了“金桥党建红链”第二批分基地授牌。

金融学院党委将以入选“金桥党建红链”第二批分基地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与政府部门、基层街镇、协会组织、金融机构、兄弟高校金融学院的合作交流,强化联学共建,深化产教融合,汇聚金融党建力量,提升协同育人合力。树牢“抓党建就是抓业务,抓业务必须抓党建”理念,以一流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通讯员:林添旺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