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2-07-06 10:28:14

7月5日下午,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建生,副总裁魏迎春,副总经理陈丽丽、高坤晖等一行到访我校,与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文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李星、党委副书记王健、岭南旅游研究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桂拉旦以及旅游管理系系主任黄秀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黄碟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一是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立与就业推荐工作;二是红色教育与团建拓展合作;三是广东中旅东悦游平台的建设、完善与服务;四是双方党建与工会的合作交流。

文波、李星、王健、桂拉旦分别从党建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工会活动、研究生教育与支部共建等方面与对方进行详细交谈,并达成了共识。

吴建生指出,企业可为广财学生提供旅游项目投资、新媒体运营、旅游直播、研学导师等岗位的实习与就业推荐工作,并希望双方尽快制定战略合作框架,把广东财经大学——广东中旅的校企合作模式打造成为校企合作新高度与典范。

陈树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双方的合作已具备一定基础与抓手,下一步可开展多维度与更深入的合作。一是本科人才培养与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二是教师的调研交流(校外导师聘请)与案例开发合作,三是党建与工会活动的校企合作。希望本次校企合作座谈内容能进一步落实,共同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贡献。

本次座谈为6月1日陈树武带队赴广东中旅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之后的企业回访与交流活动。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杨婷 | 来源: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