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广东省首批指定考点

2022-08-31 16:57:42

今天下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广东省指定考点座谈会暨揭牌仪式在我校经管实验大楼404会议室举行。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梁震,广州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我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副校长丁友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郑贤操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就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重要意义,广东省、广州市考点的情况和特点,我校考点的设施设备、服务保障情况,考务工作准备情况等相关事宜等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广泛的合作共识。

郑贤操发表讲话,他指出,广东省司法厅与我校共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广东省指定考点,标志着政校双方的合作迈出新的坚实一步。他代表学校感谢司法厅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并作出四点表态:一是高度重视,着力加强考点建设工作;二是慎终如始,扎实做好考点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履职尽责,全力确保考试公平安全;四是扎实做好考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健康安全。

他希望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双方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在法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合作等方面建立更全面、更稳定、更深远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更好地提升服务广东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加强法治广东建设的能力。

梁震对我校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从地理位置、校园环境、设施设备、服务保障工作等各方面,肯定了广东财经大学作为考点的优势。同时,他对司法厅、司法局、学校、考务公司各方的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疫情防控、优化考点设置和考务人员培训等要求。

广东省司法厅、广州市司法局领导与我校领导,共同为广东财经大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广东省指定考点进行了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我校领导陪同下,梁震一行参观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点现场。

摄影:
作者/通讯员:钟秀珍 | 来源: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编辑:朱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