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审计处一行来我校交流

2022-09-26 08:25:02

9月23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审计处一行六人,由处长王博带队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审计处处长罗玉燕、副处长王莹及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陈树武对东莞理工学院审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成立四十年来取得的办学硕果和审计处的发展历程。陈树武指出,我校于1990年设监察审计室,2001年单独设立审计处,32年的发展,经历了“创建摸索”“逐步规范”到“比较完善”的发展历程。他强调,当前我校正奋力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审计部门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业务,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陈树武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交流为良好开端,互相学习,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罗玉燕分享了我校审计处在党建特色工作、部门设置配备、内审协调机制运作、审计年度计划、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双方就审计工作顶层设计,如何做好审计全覆盖、审计整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黎芊芊
作者/通讯员:胡莹 | 来源:审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