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工商学院校长完颜弟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3-03-16 14:54:53

3月15日,兰州工商学院一行来校就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兰州工商学院校长完颜弟,执行校长完颜辰树,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义哈,副校长燕宏、徐运敏,人事处处长谢银斌,数据运维中心主任李娅妮,基建保卫处处长杨继涛;我校于海峰校长、丁友刚副校长、社会合作处处长黎友焕,人力资源处处长林莉,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林聪,党办校办副主任宋信强,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钟健等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丁友刚主持。

丁友刚代表学校对完颜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两校合作交流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他指出,我校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同为财经类高校,双方一直保持密切的沟通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并在持续的互动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展望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我校将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积极帮助和支持兰州工商学院建设发展。

完颜弟对广财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两校长期以来良好的合作背景和突出的合作成效,希望接下来通过进一步健全沟通协作机制,明确对口支援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保障措施等,得到我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兰州工商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燕宏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实践、教研教改等方面介绍了兰州工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于海峰强调,社会合作处要牵头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对口支援工作措施,积极沟通对接,凝聚工作合力,做好对口支援兰州工商学院相关工作。

随后双方就加快推进对口支援协议签订等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座谈会后,完颜弟一行参观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图书馆。

此次交流座谈是我校与兰州工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对口支援政策的良好开局,双方将在此次深入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助力双方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为服务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社会合作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