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

2023-03-31 08:45:27

3月28日,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支部书记例会在北二342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主持。

会上,围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结合中央党校公开课视频资料《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深入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含义与重要特征,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担负起了探索中国现代化道路的历史使命,开启了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力更生的现代化探索和实践进程;更加坚定了在21世纪现代化新篇章的谱写中,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勇毅前行,成为现代化的开拓者、引领者的信心决心。

陈木河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并作工作要求。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第二,不断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第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员林添旺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实地核查反馈意见,并且围绕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与“第一议题”制度,做好校级党建“双创”和品牌特色培育创建和考核验收,以及学院党建栏目《金院心声》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作者/通讯员:林添旺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