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职工网球比赛举办

2023-05-15 12:24:20

5月13日,2023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广州校区举行,共有4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为活动致辞并宣布开幕。

比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四支队伍的队长抽签后,进行上半区和下半区的对抗赛。副校长陈国栋作为蓝队队员参与比赛,全场比赛在轻松活跃、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场上队员激情高涨、斗志昂扬,认真对待每一个发球、接球、截击、高压球,每打出一击好球,都赢得阵阵喝彩。参赛选手展示了对网球运动的热,他们享受着比赛的快乐,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红队获得第一名,绿队获得第二名,蓝队获得第三名,白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网球团体赛的举办,不仅使教职工在团结协作中得到充分的交流,而且提升了参赛选手网球技术,为推动学校网球运动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摄影:
作者/通讯员:蔡键菁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