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领导带队到广州银行开展访企拓岗及校银合作交流

2023-05-25 15:33: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5月24日,副校长邹新月带队走访广州银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副院长郭文伟、李亚青,党委副书记吴少莹,办公室主任董艳玲,辅导员张兆胜,广州银行行长助理林耿华、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周璋,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邓耀明,金融同业部总经理符青山,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秦巧青,资产管理部总经理肖婷,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助理郑木林等参加。

在交流中,邹新月表示,走访交流是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学用贯通的重要体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就是主题教育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具体体现。

 邹新月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毕业生规模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林耿华介绍了广州银行发展历史、企业规模、战略目标等方面情况。校银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初步达成以双方共建“财富管理研究院”为基础,包括党建共建、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协同育人、毕业生就业、教学合作、培训服务等方面。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兆胜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刘鸿燕